Tuesday, November 6, 2007

孙文噢孙文!


王孙文来自吉打
是从一开始就支持车队
走到今天无怨无悔的好队友

2004年
我把吉打州的队友编在13号车
结果这部车在中国勐腊出车祸
差一点就连人带车
滚到山谷中

2006年
孙文依然在队伍当中
我把他提升为小组组长
负责最后的几部车子
去年
他是在19号车
今年
半岛西马线开跑
由于兵分3路
结果北马线由他负责协调
劳苦功高

到车队移师东马
他原本被列在带头的A车
结果不知为何
最后出现在8号车
也就是唯一发生车祸
车子陷下泥泞
车头挡泥板脱落的8号车
(亏你还能嬉皮笑脸的拍照,人家车主心中在哭泣啊!)

我说孙文啊
你怎么那么衰!
远征3趟
两趟出车祸的就是你
唯一一次没出祸的
是06年那次
现在回想起
准是当时你剃了光头
Buang shui了
才保住了车队的0车祸记录

队友们作了决定
下次远征
孙文必须剃头!
你好自为之吧!
(有空到孙文部落作客吧! www.mcayouth.blogspot.com )

1 comment:

sabun said...

根据北马人的风俗,只要有拿督公压阵,不会有事情发生,所以该次出发,记得让我做你的车夫。哈!哈!

借此感谢大家,让我在车队的生活里,留下美好的回忆,感恩!